伏月二七♣

一个投放脑洞的地方(`•ω•´)ゞ
顺便用来吃粮的号ƪ(•̃͡ε•
其实关注也没啥用,毕竟不更新y( ˙ᴗ. )
真人cp请勿上升正主!
爬墙超特么快!
看我的东西你自己不开心的是你自己的事ʘᴗʘ
灰常佛系,是个白嫖(*´_ゝ`)
更新时间:心情决定

关于20号A瓜对话的显微镜扣糖嘻嘻

注意:以下全为显微镜A瓜女孩的脑洞,不要上升真人啊!

我的CP滤镜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么!!!

然后我们可以开始做阅读理解了!大家还记得语文老师说的怎么做题吗!要从文字扣起!

那天双开直播间的我肥肠酸爽,本来瓜以为晚上去玩无限法则的,结果没想到那天晚上自己轮休,然后就闲下来了,就问弹幕自己现在干啥,弹幕有的说吃鸡gay人,有个说找友人夏熊酱堂哥双排,也有的说gay爱丽,然后瓜就去看好友,友人夏和熊酱都不在,堂哥好像在匹配了,然后有老板就说:gay爱丽送飞机!然后瓜!他!就!去!约!了!重头戏开始了宝贝们!

瓜:玩不玩

然后爱丽那边好像看到有弹幕说甜瓜找他,就立刻退出匹配:啊?瓜找我?甜瓜找我干啥?(应该说的就是这样的,说瓜的那几句真的太口胡了,听不咋清楚啊!)

其实看到瓜问这句的时候我emmmmm特别害怕,因为平时爱丽对别人问的通常都是不玩不约,而且爱丽说玩一下人就去古墓,所以我刚开始认为爱丽百分百拒绝瓜,看到爱丽打两个字的时候没敢看,我自己认为是不玩。

结果!!!爱丽回的居然是:玩啥 回完之后开始转圈圈等~

我:恩???exm??

据我所知,爱丽只跟瓜玩过第五人格,通常看到玩不玩都会想到是第五人格吧?结果爱丽还问玩啥?啊?你难道想和瓜一起玩别的吗?!我不管,我当糖吃了!

然后瓜:匹配 吃鸡也行 别的游戏也行

爱丽看到瓜回的这句就跟弹幕说:跟甜瓜玩到10点再去古墓

这意味着什么!爱丽想去的!!!爱丽:玩几局匹配?

然后爱丽回完这句,弹幕那时候一直在刷想看爱丽一个人玩....

爱丽那时候就跟弹幕说:啊?你们都想看我一个人玩啊。

其实吧这时候爱丽就可以回甜瓜等下要玩古墓就不去了这类的话,但是爱丽还在跟瓜聊:就你一个?

其实爱丽这句话让我看上去就是没话找话聊,顺便继续纠结是听弹幕的还是看自己的想法。

然后瓜:啊 对啊 就我一个,你怕了吗

爱丽一边念一遍打字:怕了怕了   这句感觉就是在跟瓜开玩笑啊

(顺带一提他两都是一边念一遍打字回对方)

然后爱丽还是听弹幕的,就没去了,跟瓜说:改天吧,我打局人就去古墓丽影

其实这里也能抠出糖,平时爱丽对别人的邀请都是直接去或者直接不去,没怎么直接约下次的!!!说明什么!爱丽想跟瓜玩的!而且还好好的跟瓜解释为什么不过去玩!这是糖啊!

作为一个佛系嗑粮的,他两同屏就是糖,对话即上船(buni)他两都对话了啊!!四舍五入就是上船了啊!

然后还有个脑洞!22号那天!爱丽!看了两次消息记录!

我平时都是双开直播间,然而昨天瓜断网了,我就只看了爱丽的直播间。

22号晚上爱丽打排位等待时间老长了,最后十几分钟就跑去打人的排位了。

打完人的排位出来看到好友那有红点,看到消息记录瞥了一眼(停留了几秒大概是在看)就去看战绩了,其实当时我没觉得怎么样的,因为爱丽通常打完排位就会看战绩。

然后爱丽开始了单排之旅~(就是各种皮断腿)

爱丽这天晚上从打屠夫开始就各种沉默猛男,在单排的时候也没咋说过话....

之后!爱丽!打完双监管者出来看到红点又点进去了!(其实因为上次的红点没点现在一直还保持- -)又瞥了一眼消息记录然后又看了眼战绩就关游戏了!

恩——?CP滤镜告诉我,事情没那么简单。

这说明什么?爱丽像是在等人叫他!

其实爱丽关了D5之后,就去找别的游戏播了,找了好一会而才决定接着古墓来着,这说明什么!说明爱丽本来晚上没有安排的!!!而且没有光速下播!!

紧接着我们看20号。

那天弹幕刷想让爱丽一个人玩,就是因为爱丽和别人玩会自闭。

然而今天的爱丽从一开始就自闭,所以之后有人叫他一起玩,弹幕应该不会拒绝了(毕竟不存在过去玩就会自闭一说了)

而且爱丽很关注好友的红点!关了D5之后纠结了好久播啥游戏!

来,宝贝们跟我一起带上CP滤镜!

是不是说明爱丽那天晚上,其实空好了时间,做好了准备,就在等一个上次说改天吧的邀请了,嘻嘻。

然而瓜断网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不然我觉得他两昨天一定能约上!!!!



评论(52)
热度(5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伏月二七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